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广州】坐而论道与起而行之  

2017-07-03 15:51:33|  分类: 痴人说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在六月的天空徘徊,这个夏天的雨比往年多了一些,天气也阴晴不定,刚刚还是艳阳高照,转眼就是一场暴雨,而在很多的时候,还是东边日出西边雨,这就是广州,一个一直在变化中不确定的城市。
        我喜欢在午饭之后沿着江边走上半个小时的路,那高大茂盛的榕树不止是江边的风景,更成为这条临江路的遮阳伞,行走在夏日的江边,却感受不到广州的酷热,反而那徐徐江风却有一种自在清爽的感觉。
        广州最繁华最具活力的珠江新城就在江对面,放眼望去,高楼耸立,虽有些散乱,但却有一种动感,仿佛这个城市一直在拔节生长一般,我喜欢这些的一种感觉。
      生长在这个城市里,总感到一种生命的活力和激情,无论是四季轮换,还是人情世故,这个城市总有着不一样的内涵和表现,让人无法沉寂下来,思维总是处于极度活跃之中,所以,这个城市的人们总会有超前思维,并且与众不同。
        广州人很务实,不喜欢争论,我常听到的话就是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争论无助于解决问题,广州之所以走在全国的前列,是因为他们总比别人先行一步,当很多地方还在争论姓资还是姓社时,广州人的腰包里已经装满了实用的钞票,当学者们还在争论是市场经济还是计划经济的时候,广州人已经在扎扎实实的走自己的独特经济学之路了,当很多人还在完善自己的计划时,广州人已经边干便调整中前行了。务实、创新和行动力是这个城市和他的人民最值得尊崇的精神!!
        喜欢广州,爱上广州,就因为这个城市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他总比想象的快那么一步,他总在前进中逐步完善,他不会等待,不会争论,他总会为你带来无限可能,并且,他还是喜悦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91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