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力量  

2014-07-23 15:55:05|  分类: 菜园心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力量 - 水中树 - 水中树

 

        我们必须承认,力量随时随刻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无论是物质基础还是意识形态,每一丝的变化都有力量的存在,这力量来源于我们的内在,是由我们信仰、知识、经历、家人、朋友、事件、灵魂等诸多因素聚合而成的,这力量最终会以爱或者不爱的方式体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我们每个人的灵魂都很强大,都背负着一种使命,这使命就是爱,爱使我们成长,使我们丰富,使我们强大,使我们每一天都充满喜悦和感激,这每一刻每一天的喜悦和感激又使我们的爱倍增,使我们自己更加丰富和强大。

        我们生活在一个复杂的综合体中,既有喜悦、幸福、兴奋、快乐、健康,也有郁闷、悲痛、不幸、忧郁、疾病等,我们会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而让自己的情绪波动,也会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而使我们的信仰被击穿,甚至命运因此而改变,不过我相信这改变一定是有因果,更加相信如果爱在心里,这改变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正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在我女儿出生之前,我的脑海里一直充实着“生命的力量”这句话,我坚信一个新生命一定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她会改变一个妈妈的能量,改变一个家庭的能量,甚至是改变世界的能量,我们无法得知,哪一个新生命将是未来世界的领袖,但我相信,每一个新生命都具有改变世界的爱。

        博客荒置了很久,日子也有些荒废,心里在某个时刻长了一些荒草,当一个力量在心里涌起的时候,那些曾经的都已经曾经,相信爱,给予爱,拥有爱,这爱就是无比伟大的力量,就是改变人生的钥匙!

         【推荐两本书给朋友,《秘密》和《力量》,是澳大利亚朗达.拜恩所作。】
  评论这张
 
阅读(7209)|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