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必须坚强!必须!  

2012-07-28 22:56:07|  分类: 借题发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感觉到累了
那杯酒即使是加冰的,但依然是那么火辣。
端在手里的不是那甜甜的葡萄酿得汁,而是万千世界酿就的酸甜苦辣。
美食变得如同嚼蜡,面对最喜欢吃的佳肴,此刻却没有了食欲。

遥远的还是遥远之上,我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被某种邪恶捆绑着,无力挣脱,声嘶力竭的呼喊撕裂声带,我闻到空气中的血腥。
情绪被酒精点燃,努力挣脱的力量印着男人的无助。
铁桶阵,狼牙棒,绊马索,还有那些肮脏的吐沫星子,卑劣的道具和表演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自己的力量,我常说给别人的词此刻对我失去了意义。
男人,你应该成为英雄。这句话我也常常勉励自己。
应该成为英雄的男人其实只能成为烈士。所以,男人的英雄情结应该抛弃。
我们不需要成为英雄,而是成为胜利者。
当我们的肚量不足以让那些牛鬼蛇神觉醒的时候,我们应该抛弃肚量,展现我们的力量,然后击败他!
这个社会需要肚量,但力量也是必须的,特别是正义的力量!
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孤独的,是无助的!
所以,这个社会需要合力!

酒醒之后,牛鬼蛇神还在,烦恼还在。

但必须坚强!必须!!

必须坚强!必须! - 水中树 - 水中树

  评论这张
 
阅读(1164)|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