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春光  

2012-03-02 13:50:09|  分类: 意乱情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光 - 水中树 - 水中树

       我确定这是一场春雨。

       这季节的雨让天气变的忽冷忽热,也许这就是冬季和春季相互交融,相互抗争的一种表象吧。

        窗外雾气弥漫,办公室里有些阴冷,这样的天气有些让人不安,曾经极目可以远望的那些风景似乎都被遮挡在视线之外,眼睛似乎被这雾蒙蒙的天气包裹,心底有些穿透的意念,可视线却在这雨雾中夭折。

        水边的蒹葭有些怀春,发黄的芦花还舍不得离开她的母体,就那么悠闲的在雨雾中摇弋,我甚至还能感觉到那是一种喜悦的舞蹈,蒹葭苍苍,雨雾聚散,诗歌就如一张温柔的手掌,在这空气中游动,那些老歌在萦绕耳边,挥不去的旋律长出嫩芽,那些曾经的怀念在这初春的时光里跌入怀中。

        岸边的柳树也很应景,飘逸的柳枝犹如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撩拨着行人的目光,那份妩媚,那份随风而动的春意让你心生爱怜和不舍,这世间有时候就是这么让你说不清楚,看似普通的事物有时候会让自己萌出不可替代的情感。

       这样的日子总感觉有一些东西无法抒怀,内心有无数的冲动,却总感觉还缺少一些能量,残冬的印记还在,可初春的生机已经彰显,我们内心在经历着这场搏斗。

        尽管这样的日子让人有些不安和迷茫,但我可以感受到那种冲破坚冰蓬勃而出的生命动力,可以感受到那种璀璨光芒和坚强力量的灵魂呼唤,感受到那种依然开着绚丽无比花朵的心灵世界,从那些流出的文字里,我依然闻到了那股馨香。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1733)|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