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颓废  

2012-11-05 22:42:34|  分类: 意乱情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颓废 - 水中树 - 水中树

 

      温暖的阳光穿过窗户,这样的午后我喜欢懒懒的斜靠在沙发上,泡上一壶温润的普洱,盯着那些散落在地面上的阳光发呆。

      这样的季节,北方今年已经下了第一场雪,可这个南方的城市却依然被暖烘烘的太阳包裹,开的正浓的美丽异木棉让这个城市充满了热烈和怀念,空气中也还弥散着今年最后的桂花香味,依稀可以让人感受到秋末冬初的那些往事,天在这个季节也会变得格外的明朗,蓝蓝的天空之上飘着舒卷的云朵,述说着那些念来念去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慵懒的季节,这样的季节适合读一读唐诗宋词,品一壶上好的女儿红,在遥远之上晾晒那些久陈的往事,躺在阳光下,眼睛就那么眯着,让自己的肉体陷入自然的怀抱之中,思想束之高阁云游四方,或者就去那个并不遥远的小镇,去邂逅自己的一段爱情,为自己的年少轻狂去做一次怀旧的旅行。

      这是一个颓废的午后,情感的风车悬停在某个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131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