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我只是一个更夫  

2011-07-22 23:07:13|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作是为灵魂打开一扇窗,当我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某种东西时,我的冲动便脱缰而出,这就是我的写作。

       喜欢在寂静的夜里,安静的坐在电脑前,敲打那些如生命一样的文字,感受从遥远世界传递来的一种信号,那种信号可能在风里,可能在雨里,可能在音乐里,可能在花鸟的呢喃里,或许就是从耳边擦过的一缕发梢,或许就是从对面飘来的一缕馨香,或许就是一个相忘已久的思念,或许就是执子之手的那个温柔。。。。。。

       我的文字大都很善感,似乎总也摆脱不了内心深处的那个“孤”字,我不是故意去触动那些埋在心底的以往,可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那些深埋在心底的东西总是不断的撞击着我的心门,我无力去抗拒那种撞击,甚至在一些时候我会主动凿出一个通道,让那些渴望释放的情感统统都蹦出来,无论是有序的摆放,还是无序的堆积,此刻,我可以感受到我灵魂的愉悦和舒缓,那些跃然纸上的文字,就是我藏在心底的精神和伴侣。

        我承认,我的文字在很多的时候就是一堆一堆的放在那里,苍白而无力,甚至在一些时候,我不得不用一些图片来提升那种力量,那种有花不香,有痛不苦,有爱不深的造作,让我汗颜。

       我一直将自己拒绝在文学之外,我以为文学的力量是无比巨大的,我无法达到那种境界,我只是在寂静的夜里给自己灵魂开一扇窗的那个更夫,我用我喜欢的文字,喜欢的方式,来敲打属于我自己的那个世界,并且,有时候敲的还不那么正确。

       我在用这样的一种方式爱着属于我自己的那个世界,爱着那些给与我快乐和温暖的人们,爱着那些相忘于江湖却夜夜入梦的朋友。

我只是一个更夫 - 水中树 - 水中树

  评论这张
 
阅读(1197)|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