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我们一起来吃棒棒糖吧!  

2011-07-12 23:19:43|  分类: 借题发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起来吃棒棒糖吧! - 水中树 - 水中树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说起童年最值得留恋的事情,她竟然说是吃棒棒糖的那种感觉,无论是那种味道,还是那种把棒棒糖含在嘴里洋洋得意的样子,这么多年了她一直没有忘记,而现在他还常常买几个棒棒糖回家,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的找寻那份年少时无忧无虑的时光。

        我没有吃过棒棒糖,无法体会那种年少无忧无虑心境,不过自从他说起过这个事情之后,我倒是在街上留意了一下,我发现的确把棒棒糖含在嘴里的人看上去心里多了一份悠闲,甚至个性中还渗透着一种轻狂,晃着脑袋,含着棒棒糖,戴着耳机,内心的那种甜蜜胜过化学成分本身给予的那种价值,那种自在价值的自我表现让我羡慕。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年少时那些美好的时光会渐渐远去,而让我们逐渐背负的却是那些我们不堪的负重,以至于在很多的时候我们已经忘了棒棒糖的味道,忘记了年少时的那份纯真,忘记了年少时我们曾经灿烂的笑脸和从心底洋溢出来的那份幸福和快乐。当我们喝着咖啡,品着茗茶的时候,我们的内心你却失去了许多的纯真。

       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个曾经让我们含在嘴里甜在心里的棒棒糖完全可以赋予我们更多的精神,当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何不回忆一下那些曾经年少轻狂的美好时光呢,做一回心底无邪的轻狂少年呢,让那美丽的色彩再一次来装点我们的生活,再一次来点亮我们梦里的那个火把,照亮自己也许有些迷离的行程。

     小孩吃棒棒糖是一种习惯,而大人吃则是一种回忆,回忆那份曾经的童趣,回忆那份年少轻狂的冲动,而今天,我们缺乏的恰恰就是那些无惧的轻狂,也许,当你把棒棒糖含在嘴里的时候,你可以找回很久以前丢弃的那种勇气。

      我们一起来吃棒棒糖吧!!!让棒棒糖带给我们无惧的勇气和信心!!!

  评论这张
 
阅读(94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