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让文字穿越心灵  

2011-03-04 17:22:24|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文字穿越心灵 - 水中树 - 水中树

 

       有朋友说,当作家一定要脊梁骨硬,我当不了作家,据说脊梁骨已经没那么硬了。

       当不了作家,不一定不写东西,所以,在很多的时候,我喜欢把文字堆积起来,堆成一种叫诗的东西;诗人和作家有永远的区别,作家讲究逻辑,而诗人则需要天马行空,甚至忘乎所以,我写诗,但不是诗人,虽然很多年前也被称为诗人,虽然现在也有一些狐朋狗友这么叫我,但我相信自己只是一个在某些时候喜欢码字,喜欢将文字堆积成某个形状的人而已。

       文字让我们变的不孤独,在某些时候,当我们内心需要某个依托、温暖甚至力量的时候,那些如精灵般的文字就会萦绕在我们身边,无论是小说,还是诗歌、散文,甚至是流淌在舒缓音乐中的歌词,都能带给我们阳光、抚慰、笑脸、勇气和信心,我们的内心就会被托举、浸润和滋养。

       当我们迷茫、彷徨、沮丧和失落时, 我们尽可能的让自己安静下来,细细品味那些文字,吟唱那些文字,感受那些文字,那些美妙的词语和灵光的思想就会带我们走过那些泥潭、沼泽和黑夜,让我们的目光可以眺望到视线以外,可以感受到黑夜里那缕光芒。

       文字是我的一种寄托,是一种梦想,是我心灵的翅膀,如意的挥洒,随性的流淌,让心灵之梦绽放出绚丽的色彩,我们的人生也会变的灿烂和光亮。

        当那些美妙的文字穿越我们心灵的时候,我坚信她是带着光明、温暖和爱的,我也坚信,那些温暖、光明和爱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力量,那力量无坚不摧!

  评论这张
 
阅读(716)|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