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梦非梦  

2011-03-02 22:54:25|  分类: 痴人说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在梦里,但路却很长,似乎看不到尽头。

梦非梦 - 水中树 - 水中树

 

      树叶在初春落了满地,这是这个城市的一景,在秋天没有秋天的感觉,而到了初春,却看到满眼的秋色,本以为在这个季节里可以有些温暖的感觉,但那发黄的落叶却让人感受到丝丝凉意,这凉意虽然有秋凉如水的感觉,但度过冬日之后的那份期盼似乎并不遥远。

      总在无意中走进那条小巷子,残破的木门,斑驳的墙壁,如幽灵般行走的似曾相识的陌生人,这个世界总是在摇弋泛滥和疯长,基因变的有些让人找不到祖宗,那些破旧的宅子已经被遗弃了很久,我也如幽灵般,在某些时候,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

     渴望着一些花朵的绽放,虽然我知道那些绽放的花朵不一定会有花香,但内心充满的那种无法割舍的情感总是在夜晚袭上心头,无眠的黑夜里挂满了我的某种忐忑,我的情感里充斥了某种张力,这种张力似乎被挟持,我在无助中等待爆发,死亡或者重生。

      我的梦里似乎堆满了被打劫的赃物,我在极力掩饰着那些卑鄙的作为,美丽的童话滋生出恶狼的獠牙,那些带血的印记似乎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无助之中的那份无奈总是让灵魂哭泣,无法践行的责任被亵渎,男人也许在某一时刻更需要一种关爱,也许这种关爱遥不可及。

      我在这个初春的日子里背负着某种期许,漆黑的夜里,遥远的天际传来你的脚步声,踏至而来的愿望,在这个季节里发芽,尽管树叶枯黄,蒹葭苍苍,我依然可以闻到枝芽吐故纳新的气息,依然可以感受到灵魂在蛰伏之后那种跃跃欲试的悸动。

      我在梦里看到自己的影子走进自己的梦里。

               

                                                                                                                          【在三亚夜色的沙滩上,我自己的影子】

                                           

  评论这张
 
阅读(737)|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