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满院盛开着紫色的百合  

2011-01-05 13:11:56|  分类: 诗话诗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院盛开着紫色的百合 - 水中树 - 水中树

 冬日的温暖在掌心孵化

灿烂的光芒挂在唇边

那些被颠覆的诗句

在这样的季节坠入河中

 

张开的风帆上挂满了笑脸

我在清晨醒来的某个时刻里张望

 那些绚丽的花朵

在蓝色的河流中绽放

 

我被自己的颠覆诱惑

那些璀璨恍若隔世

没能留住的季节里

盛开着你的名字

 

我在这个季节里行走

听那串脚步在风中舞蹈

踏露而归的某个早晨

我看到满院盛开着紫色的百合

 

没有一阵风

那只是我的某个幻觉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