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此时,我渴望一场大雨的来临!!!  

2010-06-12 21:10:24|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我渴望一场大雨的来临!!! - 水中树 - 水中树

      人有时候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事,一辈子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一次莫名其妙的饭局,一次无厘头的聚会,就好像脑筋缺了根弦似的就走进去了,又好像在此期间被灌了迷糊药一般,所有做出的事情都是清醒之后所不能理解的,我有时会走进这样的一个通道,做一些看似很荒唐的事情。

       我时常提醒自己,即便不能时时都那么清醒,但在大是大非上应该有自己的立场,这种立场必须是遵循道德、道义、品质、公共利益和自己力所能及的,而一些似是而非的东西尽管随他去吧,但往往却难以做到,人是情感动物,我也属于这个行列,在遇到一些问题或者在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我难免会有自己的感情色彩,而这种感情色彩却左右了我理性的思维。

       当然,我从不奢望自己会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也不是,也绝对做不到完美,但总是希望自己尽量把问题考虑的周全一些,把事情做的尽量完美一些,而当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总希望自己可以冷静的思考一下,然后做出正确的判断,但似乎我还不能做到,在一些问题上,我依然被自己的感性和情绪牵着,这显然和自己的年龄不相符。

       其实,回头想想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自己的情绪往往会陷入这样的自责之中,而这样的自责往往让我感觉到一些烦躁,这烦躁让我内心非常不安,甚至有种莫名的惶恐。而此时,内心非常一场大雨的来临,渴望让雨水冲刷自己,使自己清醒。

        我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再是在大雨中淋雨的年龄,但内心仍然渴望这样的一场雨的来临,临窗观雨也依然可以满足我这样的一种心愿,抑或在大雨中开车,依然可以将我内心的某种东西释放。

       人需要释放,即便是到了耄耋之年,我相信内心也需要一种平衡。

        此时,我渴望一场大雨的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769)|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