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痴人说梦  

2010-03-11 13:05:23|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和万物本都一样,都有生命,都有风景,只不过生命有长短,风景有不同,如何展示我们的生命风景,是我们人类的功课。

      人的一生有时候就像这桃树,有的人不开花,有的人开了花不结果,而有些人有些事属于开了花又结了果;有时候灿烂一下,稍纵即逝;有时候从花蕾开始,花落了,长出果实,树接着又发芽了,长出叶子,形成一道风景,我们的人生何不如此。

痴人说梦 - 水中树 - 水中树

       我把博客当成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在这里可以结交一些朋友,因为在生活中的确很难,特别是可以真心交流的朋友,而在这里可以无所顾忌,可以说说真心话。人生有很多不明白,比如爱情,你能说清楚吗,有时候就是一个笑容,一句话,一个眼神,甚至某种观点。。。

       我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所以,在我的内心总是充满了阳光、坚强以及向上的精神,我写诗是想让这些文字激励我、感染我,给我向上的动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活着就要有这样的精神,我也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给朋友带来一些美好的记忆。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我们有爱,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那我们就要在这个世界享受爱和喜悦,不要让我们活在不安和苦痛中,这不是我们希望的人生,我们希望人生充满喜悦、幸福和健康。

       有时候我们就是这样默默的喜欢一个人,甚至偷偷的喜欢一个人,喜欢不一定要表白,喜欢不一定要自私的拥有,有时候只是奢望每天可以看她一眼,甚至读到她的文字,我想这可能也算拥有了吧,足矣。

       我们每一个都是在演绎生活,在这个舞台上,大家扮演的角色不同,但不会因为角色不同我们的价值就不同,不同的时候,我们都在扮演者不同的角色,生活中的封闭和博客里的阳光,其实都是我们自己,大家都一样。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就是每个人的现实世界,精神和肉体,哪个都不是虚无的,就如我的博客一样,我感觉我比现实中更真实,但现实也是真实的,只不过博客更和我的内心接近而已。

      当我们闻到花香的时候,也许已经离花不远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