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2011,相信!!!  

2010-12-31 23:42:06|  分类: 菜园心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

 

2011,相信!!! - 水中树 - 水中树

【2010年在青庐赵青所赠,也是我2011年的一种心态】  

 

           当我怀着感恩的心告别即将离去的2010年时,我的脑海里涌现出“相信”这两个字,相信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豁达的情怀,是一种美好的心境,是一种踏实的未来。

         相信那一切都是美好的,即使有阴霾,即使有风暴,即使水涝干旱以及阴晴阳缺,我相信,只要心里有阳光,眼前的景色就永远是那么绚丽多姿。

         相信那一切都是灿烂的,即使花朵未开,即使化作春泥,即使馨香不再,我相信,只要心里有希望,远方的那盏灯就一直会为自己亮着。

         相信那一些都是温暖的,即使情感遥远,即使天涯咫尺,即使从未牵手,我相信,只要心里有爱,自己的内心永远是那么的幸福和愉悦。

         相信那一切都是踏实的,即使路途坎坷,即使跋山涉水,即使九天揽月五洋捉鳖,我相信,只要心里有梦,头顶上的那片天就永远不会塌。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