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情感误区  

2010-01-22 14:44:34|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是一个私人领域吗? 这个问题看上去有点愚蠢,但我时常不得不想这样的问题,其实,每一个人写博的人都把她当成一个自己的私人空间,但这个私人空间又是公开的,任何人都可以上去浏览,只不过相互不认识罢了,有时候也将自己的博客告诉要好的朋友,那是因为朋友是用来交心的。情感误区 - 水中树 - 水中树

        刚开始写博的人都带着面具,并且写的博文大都不给自己单位的人看,后来渐渐的开始显现自己的尊荣,虽然已经熟悉了彼此的博客,也从博文中了解了彼此内心世界,但小脸露出来的时候,大家还是彼此不认识,陌生感依然如故。

        我写博客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但我喜欢写,喜欢在闲暇之时将自己内心的世界的喜怒哀乐宣泄出来,博客是我唯一的途径,所以我的博客是我最真实的内心世界的写照,我也希望通过博客结识一些很好的朋友,彼此可以相互交流,空闲时间聚一聚、聊一聊,喝茶品酒、谈天说地,我想这样是一种生活的乐趣和境界,因为生活中相识的人有很大一部分是有功利的,相互之间存在着某种利益关联,能做到知己朋友的不多,但博客却不同,应该说,带有功利趋向的不多,而更多的人是寻求一种内心精神的呼应和平衡,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博客是我的一个私人空间,来来往往的人不少,但真正坐下来喝茶聊天的却不多,因为那杯茶 不是谁都喜欢的。

         我以为博客就是自己的内心写照,比生活中的自己都真实,因为在工作中有时候不得不戴着面具,内心所展现的并不那么真实,所以看博客,认真的读博客,其实对一个人的了解应该是最真实的,至少情感上是这样。

       通过博客了解一个人其实不难,因为博客的真实比生活的真实更充满了内涵,这也是博客会让不少人迷失的原因之一,我们喜欢博客,但不能迷失在博客里,因为这里只是心灵的歇息之地,闲暇时的修炼之地,最终我们还要回到现实,即使在博客上相识的朋友,回到现实仍然有种不曾相识的感觉,所以,当我们在认识博客,了解博客,通过博客相互交流的时候,我们的内心还是应该保持一份理智,别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走入这个情感的误区。

        走进博客,别让自己走进感情的误区!

       我有一些朋友是通过博客认识的,如果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不要产生误会,祝福各位。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