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生命中的另一扇门  

2009-06-26 13:49:17|  分类: 诗话诗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中的另一扇门 - 水中树 - 水中树

情感在某一个早晨醒来

醒来的还有我的肉体

不是刻意去惊扰自己的灵魂

躯壳在分崩离析的某个瞬间

让灵魂出壳

 

天空飘来先者的咒语

音乐的缝隙里生长着现实的魔咒

我的灵魂在时间的边缘游荡

生命之门,坚不可摧

 

千年的堡垒

陷入时间的另一边

现实的鸟笼

张开双手,笑迎归客

没落的贵族

在腐化的尸体上舞蹈

 

花白的头发是一种寄托

思想的实践者

在早晨醒来的阳光里

伸展筋骨

我是一个浅薄的现实主义者

每一个关节都长满了铜锈

流动的血液

从思想者的额头涌出

我看到,灵魂从天际归来

 

我的额头长满了皱纹

花白的头发

在早晨的阳光里煦煦生辉

分崩离析的躯壳在某个瞬间汇集

生命之门,依然坚不可摧

 

打开生命中的另一扇门吧

让出壳的灵魂在此时回归

 

我不是圣者

我的思想沾满了唯物者的鲜露

当生命注定要燃烧时

我相信,生命中的另一扇门

一定会悄然开放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