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我是生命的勇者  

2009-06-10 23:30:58|  分类: 诗话诗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以为这样的季节应该阳光灿烂

总以为这样的日子应该姹紫嫣红

总以为这样的时刻应该万籁俱静

总以为这样的思想应该百毒不侵

 

这样的季节其实一直在落雨

这样的日子其实一直有凋零

这样的时刻其实一直很嘈杂

这样的思想其实一直有破洞

 

我在这个季节里看风吹雨落

我在这样的日子感花开花落

我在这样的时刻悟人生沉浮

我在这样的思想中解惑问道

 

我是季节的看客

我是日子的舵手

我是时刻的工匠

我是思想的勇者

 

虽然这样的季节总有阴翳

但这样的日子依然沾满了花露

虽然这样的时刻总有忧郁

但这样的思想里依然阳光灿烂

 

这是属于我的季节

无论天空是否落雨

无论日子是否凋零

无论时刻是否嘈杂

无论思想是否破洞

我都永远憧憬

并成为生命的勇者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