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你如初恋  

2009-05-12 17:23:05|  分类: 游来游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文章是几年前去丽江的时候写的,当初的心境是明亮而温暖的,明天,我又要踏上去往丽江的行程,我想,此时这篇文章让我再一次对丽江充满向往。】

无论我用怎样的言语,都无法表达这样的一种情感,但我相信这种情感是明朗的,因为在那些日子里,我总能感觉到阳光所给予我的温暖和快乐。

    水在流,但总也流不出这个古城,无论你在小城的哪个小巷,总可以看到缓缓流动的溪水,即便是你登上小城的制高点远离溪水的时候,你依然可以感受到这个小城被水沁润的灵性和美丽。就象来这个小城旅游的情侣一样,无论是坐在茶室的阁楼上,还是坐在溪边的阳光下,心总是平静的,而脸上也总是洋溢着一种幸福。

   来这个古城旅游的人以情侣为多,因为这个小城总给人神秘浪漫之感。

水是流动的,微微泛起的波纹轻轻抚摸着这个古城,就象一对恋人一样,依偎在一起,在倾诉,在感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几百年就这样缓缓的在流动。我相信在这个美丽小城,曾经发生过无数的爱情故事,就象今天一样,爱情依然是这个古城里流动的风景。但我坚信没有一个爱情故事比这小城本身的故事更让人感动。

   坐在水边的阳光下,漫步在这样的一个爱情故事里,去感受一种幸福,感受这样的一种爱情。

    -----水在流,你的目光轻轻触动我的心扉。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