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博客这东西也暧昧  

2009-03-15 21:33:25|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个朋友相继关闭了自己的博客,究其原因,说不喜欢博客成了交友的平台,有很多无聊的留言总是骚扰自己,有赞的捧的,有打的骂的,有暧昧的,有调情的,还有无聊到在上面耍流氓的。

开博客本是人们为了给自己内心世界找一个安静的巢而为的(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即使有朋友串门也是悄悄的来,悄悄的走,路过的顺便打个招呼,一来二往成为朋友的,隔三差五的来串个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日子久了有点暧昧我想也不为过。

博客这东西也暧昧 - 水中树 - 一棵长在水中的树

我理解既然这里是一个心灵放松的地方,只要有利于心灵健康的事我看也大可不必太在意太认真,随性就好,说点过份的话,弄点暧昧,聊个激情,也不必太在意当真,毕竟这里是网络,只有网络,我看聊也聊不出什么天大的问题,电脑一关,三五天不开博客,一切也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暧昧谁都有,生活中有,博客上也有,我对暧昧的看法似乎过多的站在男人的角度看了,但我以为这是阳光,暧昧不是见不得人的事,在单位里常常有人关心你,嘘寒问暖,有好吃的想着你一起分享,心里不舒服了和你诉诉苦水,女人拉拉你的胳膊,男人拍怕你的肩膀,其实这都是暧昧的一种表现。

一个短信是暧昧,因为读过之后心里总感觉暖呼呼的;一个眼神是暧昧,因为心照不宣的温暖就是这么神奇;一句问候是暧昧,因为细细回味心里总有异样的感觉;一个不经意的对视都可能是暧昧,因为那含情脉脉的双眸此时流露的是一股暖流;电话里的你是暧昧,因为此情那景原本是恋爱的专属。

暧昧是一种感觉,是彼此心里的一个互动,暧昧不是水火交融,不是干柴烈火,不是男欢女爱,不是色情,不是毒药,更不是流氓习气。

不是男人得了便宜卖乖,就是女人在暧昧的感觉中也会有一样的感觉,暧昧也没有让女人吃什么亏,更何况暧昧是双方的一个互动,是一个相互间的温暖,你冷我热就谈不上什么暧昧,即使你想暧昧那也只是个空想而已。

写博客就认真写,遇到读懂你的人就多聊聊,读不懂的人打个招呼,相互问候也算是个礼貌,有点暧昧,有点温暖,有点不经意流露的情感,你大可不必太惊慌,现实中有遗憾在很多的时候无法从头来过,网络中的遗憾你大可不必太在意,今天遇到潘金莲,明天遇到杨贵妃,后天可能遇到刘嘉玲,无论是西门庆,还是贾琏,或者是刘德华、梁朝伟,心里一阵狂喜也罢,一通失落也罢,关掉电脑,生活依然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128284)| 评论(4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