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天在落雨,心若阳光  

2008-04-04 10:19:41|  分类: 情感湿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记得从什么时间开始,我对下雨就充满了某种莫名的兴奋.

    广州的这个季节正是雨季,每到这个季节的时候,天总是阴阴的,雨也总是下个不停。也许是清明的缘故,这个季节的雨总显得那么应景,在这个春暖乍寒的日子里,下雨似乎成了我们祭奠先人的一种标志。

    那天从父亲的墓地回来后,心里就踏实了很多,好像心里少了一些忐忑,少了一些牵挂,心里豁朗了很多,很多阴郁的情绪好像在慢慢的弥散,在这个让我闻到春天气息的日子里,我的心里有了许多温暖的感觉。

    天在落雨,心若阳光,也许这是一个无法描述的心境,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当我们心怀感激陷入一种情绪中的时候,我们的内心就涌现除了无数的情景,这种情景将怀念或者寄托深深的根植入我们的灵魂中,我坚信,这种情景不是在随意中走进我们的生命中的,并且,我还坚信,在很多年以后,当我们再一次想起此刻的时候,我们的内心一定非常渴望重温这样的时刻,因为此刻我切身感受到,我的灵魂是在被唤醒了之后内心感受到的一种温暖,一种悸动,甚至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幸福。

    天在落雨,心若阳光,我的内心充满幸福、快乐和诗意!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