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篱之下

通俗的情感主义者

 
 
 
 
 

日志

 
 

我看到一朵美丽的花朵缓缓绽放  

2008-02-21 09:20:30|  分类: 诗话诗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到一朵美丽的花朵缓缓绽放 - 水中树 - 水中树

你站在我的面前

恍若隔世


 距离在你的目光里变成一道风景

瞳孔弥漫的妩媚

浸透到我的指尖

 

今生,也许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文字所传达的某种含义

在知性女人的思维中

被演绎成一组风景

老上海的风情已经失去意义

我被你的目光紧紧的锁着

旗袍被收藏在某个角落

依稀可辨的是你眉间的淡淡忧伤

这也许就是一种结局吧

落花成泥不是一种幸福

流淌在指尖的旋律

在深秋的月夜里流浪

就如伤感的男人

总喜欢斟一杯红酒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涂抹自己的伤口一样

无奈,也许就是最好的良药

 

红色的帷幕渐渐落下

你的躯体被红色的帷幕包裹

欲望被阻击在视线之外

我看到一朵美丽的花朵

缓缓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